Yeye iMage

Maphiar Picture 总监
有着爷儿们心的婚礼纪实女摄影师一枚
常驻广州,欢迎预约拍摄婚礼

QQ:2430447341
新浪微博 @玛菲亚影像-Yeye
官网:www.maphiar.com

“踮起脚尖就能亲吻天堂”

在PHI PHI岛拍到的星星(虽然我觉得这里面50%都是噪点……-。-)

不远万里背着三脚架旅行果然没白费力气,也没白费我在亚航的行李托运费(MLGB的亚航),

虽然现在泰国是雨季,但是幸好天公作美,给我了一个晴朗的夜晚,让我拍到了星星。

内牛满面啊……这次在泰国拍到很多不错的照片,我准备刷屏了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5)

© Yeye 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